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九牧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点击:[]

1225日下午,九牧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经管201举办。本次讲座由九牧集团副董事长林四南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衣长军,辅导员何玉龙,旅游学院教师宋慧敏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

讲座伊始,林四南介绍了家居行业的行业特点,并结合创新这一概念讲述了九牧集团如何通过跨界合作改善管理营销策略的事例。此外,林四南还讲述了九牧集团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直播、发展电商经济,实现由事后被动到事前主动的服务体系的升级故事。

随后,林四南由中国发展史讲到世界发展史,他通过几次工业革命的例子点明——当下我们正处于中国崛起的新发展时期。大至电商、物流、移动支付,小至小区网格式管理都显示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林四南表示,通过大数据和智能制造体系得以实现的个性化需求正成为一大趋势。

阐明了时代趋势以后,林四南接着与大家探讨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如何实现更有价值的人生。他由个人坚持讲到企业坚持,并以袁隆平、华为、九牧为例,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还提到“英雄不问出处”,方向和坚持更为重要。肯付出、懂坚守,认真对待,不断学习,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林四南结合九牧的发展经验告诉大家:领悟是最贵的资本,趋势是最大的赛道,创新是最大的机会,使命是最准的方向。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他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回答说解决迷茫的最佳方法就是逐步落实,将未知变为已知。

九牧集团下属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向同学们展示了九牧产品与重点技术以及企业研发业务,他详细地阐释了九牧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招聘岗位说明和薪酬福利介绍,并在最后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介绍九牧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让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对九牧集团有更加丰富的认识,对就业市场有更加充分的了解,增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此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工商学子以需求为导向进行更高效的学习,形成更强的竞争力。

 

林四南讲话

观众听讲

 

文:杨佳荧 图:陈梅芳 杨佳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