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

128 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华侨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张向前教授作《互联网时代城市经济跨越发展》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向前从互联网+城市发展的背景、调整、机遇和建议等四个方面系统的解读了互联网时代城市经济的跨越发展。张向前提出城镇化是现代化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城镇化是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自觉选择,是为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而提出的。他指出要通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支持扩大有效投资等方式来推动城市经济的跨越式发展,通过技术改变城市,让城市造就美好生活。

会议还为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分子颁发了任职证书和荣誉证书。

 

会场全局

张向前宣讲

衣长军颁发聘书

 

文:康依瑶 图:陈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