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

202010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于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华侨大学副校长王秀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前院长孙锐、前党委书记姚培生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衣长军主持。

会议伊始,王秀勇宣布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李俊杰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衣长军任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随后王秀勇肯定了前任领导班子为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工作等方面打下的坚实基础,并期待新的领导班子能在此基础上帮助工商管理学院尽快提高学科建设。王秀勇强调了要贯彻落实“侨校+名校”建设,突出侨校特色,提高办学水平,并落实到学院应扩大侨生侨源,重视境外生教育。最后,王秀勇提出四点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党政联系,相互尊重、相互商量;二是注重学科建设;三是做好团队建设;四是重视党建以及学生思想建设工作。

孙锐总结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拥护支持学校新决定,并相信新任领导班子能带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姚培生感谢工作二十余年来学校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谈到对工商管理学院的思念与不舍,并祝愿未来工商管理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俊杰感谢学校的培养关心与鼓励帮助,希望在前领导班子的基础上、在学校的支持下,能与全体教职工共同进步。

衣长军表示会全心全意做好工作,并提出自己的愿景,希望每位老师能上好每一堂课,有担当、有自己的使命。并坚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他相信工商管理学院会更好。

本次会议不仅确立了新的领导班子,更为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内容,为教职员工树立了奋斗目标,为实现学校的再次飞跃开启了新的契机。

王秀勇致辞

会议现场

文:陈少婷 图:郑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