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

 

7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于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部长钟伟丽,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姚培生主持。

会议伊始,孙锐对任职期间工作进行述职。思想学习上,4年组织学习46次理论学习,宣讲团宣讲18次,不断完善党政联席会议程以及根据巡查反馈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专业建设上,双一流建设上取得标志性成果。未来希望学院年轻教授和博导可以继续为申报一级博士点努力,并感谢所有老师为学院的付出。

曾繁英就任职期间工作进行述职,学风建设上,主要筹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需相关事宜,参与本科教学计划修订进行大类招生改革,同时开展1+3”本科教学模式。MPAcc则迎接教资委的评估,以及今年在疫情下教学工作推进、探索保证538名本科顺利毕业。

郑文智对任职期间工作进行述职,科研方面,主要协助申报学院一级学科博士点,第四、五轮学科评估。期间,通过所有老师共同努力,组织学院召开9次全国学术性会议,申请国家级课题82限次,省部级课题108限次等。实验室方面主要推进科研实验室建设和人工智能等,在EDP上实现财务规范等。

姚培生就任职期间工作内容进行述职。思想建设主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年发展400多位党员。制度上,规范党政联席会和重大事项集体议事流程,党支部工作手册、奖学金管理办法等。党风廉政建设,三公经费使用、师德师风规范,校友联系,学生工作中的就业、科创、文体、志愿服务等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会工作等。

大会最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孙锐院长述职


曾繁英副院长述职


郑文智副院长


姚培生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