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与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举办签约授牌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

926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代表与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代表在中国人保泉州分公司举办签约授牌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市场营销系主任周飞;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团委书记何源,中国人保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文俊等参加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陈文俊介绍中国人保泉州分公司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大会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能在员工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多建议。

姚培生介绍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人才培育情况。他肯定中国人保泉州分公司的卓越成绩,并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王景河对两学院能与大企业合作表示祝贺。他期望在本次签约会后,校企之间通过合作加强互动,实现双赢。

签约会最后,姚培生与陈文俊签订协议。姚培生、王景河授予中国人保泉州分公司“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牌,陈文俊回授“创新创业指导基地”牌。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全体合影

 

文:林柳清 图:尤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