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

924日下午,第二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经管楼609会议室召开。指导组组长赵小波,副组长康振辉,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的相关老师出席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主持。

会议伊始,赵小波表明主题教育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他希望此次研讨会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姚培生以“中国梦”的背景、本质内涵、奋斗目标、实现途径及影响意义为出发点,向在场来宾阐释“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讨论环节,在座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发表看法并交流学习。

会议最后,姚培生对此次主题教育作出总结。他肯定各位老师的观点,并将此次研讨会的“接力棒”交给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

 

赵小波讲话

 

姚培生讲话

 

研讨会现场

文:程颖楠 图:程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