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终审汇报会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

201991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终审汇报会于经管12楼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贾振宇,党委秘书徐文福,辅导员徐翠、卢玉、张弛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本次汇报会中,各个团队采用问答、朗诵、小舞台剧等不同方式,对社会现存问题、传统文化的传承等问题进行探讨,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和服务社会的热情。其中,“爱在西行”支教团通过夏令营支教的形式,利用多元的课程安排,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鼓励大学生深入乡村,深入实践,感受社会。而“推动‘南音’走进青年生活”实践团对“南音”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状况进行了深入探究。

评委们就实践内容、汇报效果、实践效果、创新情况等方面对各团队的汇报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爱在西行”支教团和“推动泉州名片‘南音’走进青年生活” 实践团获一等奖,“泉州宁德‘闽智回归,引凤还巢’乡村振兴战略下人才回流研究与分析”等三个实践团获二等奖,“龙岩市闽西红色文化传承与传播的现状调查研究”等三个实践团获三等奖,其余两支团队获优秀奖。

最后,文竞之对汇报者的表现和汇报形式发表看法。他强调专心做事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专心致志做好每件事情。

 

老师点评

一等奖颁发

工作人员合照

文:张淋杰  图:黄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