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创青春”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2019917日下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经管楼3-2教室举行。比赛特邀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阴长霖、郭惠玲、陈良勇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评审,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爱在西行支教团、葫芦娃战队、山程水驿团队、云中村团队、北极熊小队、一次通团队、“邻客”团队、阳光益农队、明日青空团队、Mr.sea团队。

决赛进行中,各团队依次围绕自己的项目展开汇报。三位评委针对市场潜力、“落地”进展、资金筹集等重点进行考察,交换意见并做出点评。他们肯定各团队的参赛精神,鼓励同学积极创新、勇于挑战。同时,他们指出,现阶段各团队的商业计划书有待完善,且对市场的细挖分析、“痛点”切入稍有欠缺,各团队的“落地”方案还需结合实际加以改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爱在西行支教团获一等奖,葫芦娃战队、山程水驿团队获二等奖,一次通团队、北极熊小队、“邻客”团队获三等奖,其余四支团队获优秀奖。

工商管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场典型的“干中学”赛事,能切实提高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锻炼创业实践能力有着重要意义。除了推动塑造综合发展的人才,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科技学术氛围,同时也为校级乃至更高层次的赛事储备优秀的团队。

 

陈良勇老师提问

 

一等奖团队合影

 

比赛现场

文:刘明碣   图:尤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