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

   9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华侨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学院党委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姚培生围绕《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整体部署,他指出,根据中央有关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学院将从9月至11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干部要围绕着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地参与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地推进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中。

姚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