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

 9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于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姚培生主持。

会议伊始,曾繁英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招生情况做简单汇报。随后,她强调今后的教学工作将围绕专业建设、课程介绍、境外生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奖项申报等方面展开。

郑文智对科研项目和实验室建设进行讲解。他指出过去一年中我院在科研方面的不足,介绍学院近期的科研专题讲座和活动,鼓励在座教师积极参与。同时,他强调要加强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

孙锐就我院重点工作和科研奖励情况作简单介绍。他指出目前学院在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等方面积极性不足,鼓励在座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科研项目,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高学科排名。随后,他强调师风师德、学术道德建设的重要性。

大会最后,姚培生就师风建设与党政建设作进一步讲解,并简单介绍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参观红色遗址等相关活动。他对我院连续四年荣获“军训先进连”表示祝贺,同时,他交代了运动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并提醒班主任和辅导员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

 

教职工大会现场

 文:陈家玲 图:黄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