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

为深入了解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动态,增进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间的交流,便于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地监督、考察,学院各党支部于6月份开展了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201961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经管103召开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党支部书记吴清清同志首先介绍了党员考核方式,强调要重视思想汇报会。随后,同志们围绕着思想、工作、生活以及学习展开汇报。最后,吴清清同志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参与汇报的同志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力争做到知行合一,向优秀党员看齐。

2019618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在经管3-1举行,党支部书记薛亚泽主持会议。薛亚泽表示此次思想汇报会,旨在了解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动态,以便党组织更好地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与培养联系人的交流。预备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20196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经管609会议室召开思想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蔡敏主持召开。本次汇报会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内外重要新闻事件,以及自身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展开,旨在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发现自己的不足。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谈到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最后,蔡敏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尽快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2019616日,为进一步考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情况,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思想汇报会于经管609会议室召开。会上,积极分子分别从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展示。最后,各位积极分子提出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且希望党组织给予批评指正。通过这次汇报会,党支部对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019616日和17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党支部在经管教室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贾振宇参加本次汇报会。会上,20162018级的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通过PPT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与体会,并表示:要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恳请党组织加强培养和教育。

2019618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在经管1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党支部支部书记桑丹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龙芳菊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积极分子用PPT的汇报的方式,以中国梦为主题展示近期的思想政治学习情况,提到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等。阐述了未来学习生活中的目标和努力方向,不能辜负积极分子的身份等。会议最后由桑丹同志进行总结发言。

 

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

 

第三党支部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

 

第四党支部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