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19516日晚上在经管12楼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肖北婴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主持,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参加理论学习会。

姚培生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着十九大等主题先后举行了3次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会,2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1次主题实践活动。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系列理论实践活动。

肖北婴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十个深刻领会”进行讲解。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把握好初心和使命,严格自我要求;他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同富裕、中国梦、世界舞台中央”为关键词,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具体表现和新要求;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分析了“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

本次理论学习会旨在加强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高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肖北婴授课

姚培生主持

学习现场

 

文:罗皓译 图:罗皓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