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2014级在职项目管理专业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4-01-02    点击:[]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2013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复试工作的通知》http://grs.hqu.edu.cn/s/29/t/1359/c5/ea/info50666.htm现将项目管理专业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录取分数线:除总分180分以上有学位的工程硕士考生外,其余考生全部实行差额复试,择优录取。

①总分180(百分位30%)及以上的考生;

②总分170(百分位20%)及以上有学士学位的考生

复试考生名单详见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zs.hqu.edu.cn/zzxw/2013/2013ggss1.htm

二、资格审查

所有入学考试成绩达到项目管理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均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才可进入第二阶段的综合测试。

资格审查时间:

1、资格审查时间:201413(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资格审查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4楼会议室(进校大门右手边第一栋楼)

3、资格审查材料:

①《资格审查表》1(如个人需要请自行复印留底)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上述材料均用A4纸单面打印按所列次序装订。

备注:考生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点击链接),以报名时申请的用户名登录报名平台并下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下同),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单位公章。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特别提示:资格审查表须有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无工作单位的考生指其档案所在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

三、复试报到

复试报到时间:2014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1、提交《考生情况登记表》

2、领取《复试记录表》填写并上交

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MBA中心办公室文种楼306(嘉庚纪念堂左拐20米左右公共管理学院连接教学楼部分)

四、复试阶段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且有复试报到的考生,方可进入复试阶段,复试包括:管理学开卷考试和面试两个阶段。

1、  管理学考试

考试时间:201414日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经梯2-1(序号1-60),经梯2-2(序号61-75)(经管楼2楼)

考试形式:开卷

考试用书:《管理学原理与方法》周三多编著,上海复旦大学出版社,请考生自行准备相关考试资料(考场内禁止使用上网设备)。

2、  面试时间:

       (1)泉州外考生面试时间   201414日下午14:30

       (2)泉州考生面试时间        2014年1月4日晚上19:00

面试地点:文种楼三楼,具体考场见楼内张贴海报。

五、其他事项

复试结束后将在学院网站 http://ggxy.hqu.edu.cn/ 公布拟录取名单,考生可自行查询,同时也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考生。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1、考生使用的表格    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2、招生学院使用的表格复试记录表.doc (此记录表由各学院保存,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