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河南平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

一、企业介绍

1. 企业愿景: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恩明先生从事再生塑料行业9年,长期致力于解决人类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深度挖掘再生塑料的潜在价值,推动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

2. 再生塑料,势在必行

3. 塑料再生计划

平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以打造“环保再生塑料产业链”为指引,不断深化技术创新,整合业内资源,为实现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作出贡献。

4. 工厂概况

生产基地坐落于河南省扶沟县,工厂占地1万㎡,工厂具有全套的再生塑料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年产能1万吨,主要产品为RPPRPERPETRABSRPSRPC等。

5. 公司分布

覆盖三大区域 辐射全国

Base on the Central Plains and radiate the whole country

华南区广东东莞公司

Guangdong Dongguan company in South China

华东区浙江余姚公司

Zhejiang Yuyao company in East China

华东分公司位于浙江余姚市中国塑料城,华南分公司位于广东东莞市常平镇,主要从事再生塑料的进出口贸易。

6. 合作品牌

 

二、招聘岗位

 

三、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