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禾川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公司简介:

福建禾川科技有限公司(原禾川工业烘焙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发展变迁,现已成长为一家主要服务于国内外大中型食品企业的高新技术研发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禾川已建立起包含原料采购、食品加工、物流仓储、市场销售各环节在内完整的企业管理体系,拥有一支以为客户服务为核心的高素质、经验丰富的资深烘焙食品工程师团队,在为食品厂商提供专业烘焙产品技术的同时,也在不断研发新品,生产并提供食品配料复配乳化剂、定制烘焙预拌粉、保鲜剂与发酵产物、功能性多糖类、膳食纤维、大豆蛋白、复配酶制剂、天然抗氧化剂、烘烤脱模剂、香精香料等产品,帮助食品厂商用以打造安全、营养、健康的烘焙产品。

自公司创立以来,就将企业使命定为让烘焙更简单,给烘焙厂商企业提供安全的食品原辅料产品、烘焙产品研发、应用技术服务以及烘焙研发解决方案:从市场调查、产品设计、工艺流程设计、厂房布局设计、专业生产线采购、品质监控、直到包装定位设计,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支撑、方案解决及信息服务。同时不断提升技术创新研发能力,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为打造成优质烘焙企业的后研发基地、烘焙行业的市场前沿平台以及中国烘焙行业的智囊顾问而不断奋斗!”

“今天的禾川,无论是在技术、研发还是在产品、市场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比较从容地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这为树立禾川品牌的整体形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烘焙研发解决商”,禾川多年来始终专注专业,匠人匠心,面对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禾川用实力为广大烘焙厂商保驾护航!

我们的使命:让烘焙更简单!

企业是社会的重要器官,承担某一方面的社会分工职能,为社会的目的而存在。企业是手段,不是目的,企业存在的理由是为社会解决问题。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因此,禾川致力于成为卓越的烘焙研发解决商,体验过禾川的产品及服务,你会觉得烘焙其实很简单!

我们的愿景:禾生百味,利涉大川

“禾,大自然谷物植物的统称;川,乃平地”,张建先生用禾川工业烘焙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禾川”)表明自身深耕食品烘焙行业的立场。禾川自2012年成立以来,多年专注专业,匠人匠心,只是为了研发更好的烘焙产品,为行业提供更专业的“脑力”支持。虽然发展的过程中遇到过很多瓶颈,但是总经理张建先生从未放弃过,一直坚持自己内心的想法、目标始终如一,从未改变过对烘焙行业的热爱和坚持。

核心价值观:安全 健康 为客户创造价值

食品安全问题全球关注,人类越来越追求健康长寿。
禾川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消灭安全隐患。安全做不得表面功夫,我们从细节出发,从责任入手,责任重于泰山,不放过任何一丝安全隐患,拒绝一切违规作业,为客户生产制造出安全的食品原辅料方案,让客户厂商给广大消费者生产提供安全健康食品,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

招聘岗位:销售业务储备干部(10名)

工作地点:泉州等地

薪酬:实习期3500-4000元,试用期4500(固定)+1500考核薪资,转正后5000(固定)+2000考核薪资

岗位职责1、与销售经理对划区域销售业务的拓展、维护、跟进、沟通;2、对公司所销售产品特征、性能具有充分的认知,并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有提供岗前培训)3、搜集潜在客户资讯及做好客勤关系;4、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寻找市场中潜在的客户,并做好跟踪及服务;(公司有研发室工程师及市场技术应用工程师协助开展业务)5、不定期搜集市场信息,并加以分析,达成销售;6、要能适应出差。

公司福利待遇相关说明:

1、每天工作8小时,周日休息,工作环境温馨舒适;2、公司提供带空调、热水器的宿舍,有员工食堂,午餐由公司统一提供;3、公司不定期组织聚会、拓展;4、公司法定假日带薪休假,春节有小长假;5、公司具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有员工生日福利等;6、入职为员工缴纳泰康商业险,转正后,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

晋江公司地址:福建省晋江海峡国际食品城1栋;

南安公司地址:福建省南安市洪濑镇扬西工业区;

公司网站:http://www.homtree.cn/

联系电话:18105051444      联系人:叶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