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旭辉集团2021届『皓月生』招聘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旭辉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业务遍布超过80个城市(含香港,在海外的日本和澳大利亚也有所布局),累计开发项目近460个,服务了超过30万的业主。2019年销售规模突破20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4,企业总资产超3000亿,在建面积超3200万平方米。招聘计划旨在招聘高潜质且拥有强烈成功渴望的在校大学生,通过系统、科学的培养,使其成长为拥有旭辉气质的顶级销售人才与营销管理梯队,为实现旭辉集团“二五”战略目标奠定人才基础。

【薪酬福利】:

应届本科生年薪12万起🥳硕士生13万起🥳

六险一金,各种福利(员工关爱福利、补贴福利、法定福利、节日福利、假期福利、活动福利、员工安居福利),超乎你的想象,给员工全方位的福利保障。

【工作地址】:浙江省、福建省(最终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

【招聘对象】:2021届应届生,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

想要了解、投递简历的同学找我内推(vx1206549394 🙋 内推简历优先筛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简历命名为:皓月生+名字+意向工作地点+学校+专业(必须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