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2020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是根据厦门市政府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签订的备忘录,在市政府统筹协调规划下,由中国人民银行厦门中心支行牵头,由厦门国贸、厦门象屿、厦门金圆、厦门农商投资集团等实力国企与在境内外黄金市场有丰富黄金产业投资经验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金6亿元整。总部设于厦门。

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黄金交易为核心,参与建设包括黄金精炼、黄金保税交割仓等黄金实体产业链条和包括黄金基金、黄金进出口的金融服务链条。

自开业以来,公司始终以市场化的经营理念与激励机制,持续保持稳健、合规发展。公司使命是培育区域性黄金市场,推动海峡两岸黄金市场深入合作,致力打造中国黄金市场的海上丝绸之路辐射带。

我们诚心地邀请有学识、有热情、有抱负的你加入我们!公司将提供在市场中具有相当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进取心,专业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学习和创新能力,敬业、勤勉;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招聘数量

本次招聘岗位为渠道管理专员和交易员助理,合计15人。

 

三、招聘岗位要求

1、渠道管理专员

月薪(4K-7K)+提成奖金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计划,对已拓展的银行体系业务进行维护,协助银行理财经理为银行客户提供专业的贵金属销售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进行渠道产品上线及推广,制定、执行销售计划,在授权范围内进行商务谈判,对客户进行跟踪,定期提交销售进度报告;

3)协助各大银行组织、策划、执行市场推广活动,完成公司规定的销售指标;

4)货品物流配送及交接,销售结算及回款落实;

5)制定区域内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完成销售报表的填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长相端正,面部及身体其他显露部分无明显伤痕、胎记、纹身,身体健康,无疾病史;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有自信心,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能够适应省内外出差。

5)工作地点:全国各银行网点,并需接受外派。

2、交易员助理

月薪(4K-7K)+提成奖金

岗位职责:

1)协助大宗商品期货研究工作,了解市场动态,收集整理数据库;

2)协助盘面套利策略跟踪和研究;

3)协助盘面交易业务的开展工作;

4)协助基差交易业务的开展工作;

5)负责准确无误执行下单指令;

 6)负责汇总下单情况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7)负责在下单过程中根据行情进行相关风险提示;

 8)协助监控各交易账户资金等权益状况,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9)不定期参加行业调研、会议;

10)办理公司领导交付的其他业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对交易感兴趣,有较强的交易逻辑能力;

3)熟悉各大交易市场规则,能够熟悉使用下单软件,正确执行下单交易。

四、薪资福利待遇

1、薪酬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提成奖金+年终奖金

2、福利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外派津贴、过节费、企业商业保险等。

五、应聘相关事项

1、应聘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简历及应聘材料投递邮箱:zhanglf@xmhjtz.com.cn

2、联系方式:0592-5189958  张经理

 

 

 

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