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厦门卓信贸易有限公司XIAMEN SIMAG INDUSTRIAL CO.2020校招简章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一、企业简介

SIMAG(卓信)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办公场所位于思明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 10 号楼 14 层。我司主营箱包和金属硅、镁锭等产品的出口,市场主要集中在欧盟、美加、中东及东南亚地区,年出口总额超 3 亿元人民币。公司旗下拥有箱包工厂国内两家、柬埔寨一家,综合竞争力优越,我们提供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连年被评为厦门服务业百强企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外贸储备干部

 

5

本科

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

CET-6或以上,听说读写能力优秀,沟通能力强,注重团队协作,工作积极,自学能力强,踏实肯干,热爱外贸人士可放宽专业限制

厦门

会计助理

 

1

本科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等

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职业操守,沟通能力优秀,工作严谨,吃苦耐劳,抗压力强,适应力强。

厦门

人事行政助理

1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

CET-4或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良好,文书能力良好,沟通及执行力强,工作积极,配合度高,组织能力优秀。

厦门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双休,各种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团建拓展,各种节日福利,下午茶,文体活动,生日礼券,调薪机制等。

四、联系方式

厦门卓信贸易有限公司

XIAMEN SIMAG INDUSTRIAL CO.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10号楼14

Add: 14F, Bldg.10, Guanyinsha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Siming District,XiaMen,China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王经理(0592-3669118

手机:13799799918(微信同号)

企业邮箱:hr@simagba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