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盈科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招聘丨盈科泉州专业部门与运营团队招人啦!

想要实现梦想?

想要升职加薪?

想要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快来加入我们吧!

https://mp.weixin.qq.com/s/sVc9lhAgUqpfgxg7Lz3mzw

岗位需求

岗位

部门

律师

助理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事务部

律师

助理

 

公司法律事务部

律师

助理

 

企业与金融法律事务部

律师

助理

 

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

律师

助理

 

政府法律事务部

 

行政

前台

 

行政部

 

 

律所介绍

盈科律师事务所

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成立19年来,在中国大陆拥有78家分所,在海外81个国家的140个国际城市设立办公室,拥有10000余名员工,超过9000多名执业律师,累计为14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1510月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现有办公面积2000多平方米,内设有律师独立办公室、VIP贵宾接待室、高档洽谈室、多功能会议室、咖啡厅及临江吧台等公共设施,为律师、客户提供安静、典雅、舒适的办公环境。

盈科泉州秉承总部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理念,遵循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上下同心,盈科而进,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先后获得“泉州市先进党组织”、“泉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泉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2018年度泉州市律师实务交流与研讨会论文组织奖”、“第三届泉州律师论辩赛团体三等奖”、“泉州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特邀会员单位”盈科年度优秀分所”等荣誉称号。

人才培养

盈科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盈科全国层面设有 41个专业委员会,6个法律服务中心,取9000多律师之专业特长,打破分所之间界线,专业领域带头人从全体律师中公开竞聘产生。另外设有盈科律师学院和盈科律师研究院,分别负责专业领域业务培训和法律产品研发。

盈科泉州致力于打造一个丰富的学习平台。

★定期专业方向的培训、参加国内外盈科系统的高端培训;

★定期开展“盈科大讲堂”,邀请业内精英讲授学习;

★加入专业大部门让你不再孤独;

★律所公共案源对专业契合的优秀青年律师予以倾斜。

后台支持

加盟盈科,均可享受盈科律师事务所后台支持

1、免费享受市场价2770//年的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数据库服务;

2、免费享受市场价366//年的工商查数据库工商信息查询服务;

3、免费使用无限空间的盈科私有云;

4、提供“Law-Wit”云端办公室,3650年费全免;

文化生活

盈科人,爱工作,更爱生活。在这里,你不仅拥有多元的学习平台:分享会、讲座、论坛等;还能拥有丰富的业余生活:篮球运动、春游、秋游、生日会、元宵节猜灯谜、元旦汇演应有尽有。盈科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律所品牌建设、律所文化建设、增强盈科律师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提高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内部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岚 1735007699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denglan@yingkelawyer.com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海丝国际中心1号楼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