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泉州智会算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企业简介及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

福建智会算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6月,是家聚集了一群90后的年轻初创企业。智会算借助智会算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财税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规模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已在福清、泉州、南安、三明、龙岩设立子公司。20181月,智会算加入福州市代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同年5月,在市代理协会的认证下,成为福州唯一一家与工商银行合作的财税公司。同年9月,国家政府已认可我司为合法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福建拥有代理记账许可证的财税公司目前仅有5家,我司很荣幸成为其中一家。公司主营有代理记账、法务咨询、商标注册、工商注册、工商变更、知识产权等业务。

      智会算,无论对员工还是对客户,我们都是一家有担当有温度有态度的企业。除了注重人才培养、客户服务外,更致力于为行业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改善并升级企业财税服务业态,实现中小企业财税无忧化。

【经营理念】安全账.健康税

【公司目标】2019年成为省内最知名最值得信赖的财税服务品牌

【团队风格】吹出去的牛逼都兑现,工作和吃喝玩乐都是真的,我们需要积极阳光,追求成长,敢于突破,拥抱变化的你!

【发展历程】

20177    总部福州智会算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

20178    泉州子公司成立

20181    成为福州市代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4    福清子公司成立

20185  三明子公司成立

20187  龙岩子公司成立、南安子公司成立

20188  福州总部乔迁,成为鼓楼区办公面积最大,实力最强的财税服务公司。

20189  泉州分公司乔迁,面积达600多平方

招聘岗位:

销售精英  (50名),6k-20k

财税顾问  (10名), 4k-8k

主办会计  (10名), 5k-10k

实习会计  (20名), 1.5k-3k

公司福利:

1、无责任底薪+高提成+半年调薪/晋升,完善的薪资结构

2、新人培训+专业培训+成长计划及管理培训,全方位的培训计划

专业和管理双向晋升通道(销售顾问-储备主管-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

3、享有健全的社保体系,包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等保险

4、丰厚奖金激励(月TOP奖、优秀营销团队奖、进步最快新人奖、优秀员工奖等)

5、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还有带薪年假、每月部门团建、每年带薪国内外旅游,下午茶、生日会以及节日狂欢晚会和聚餐。

总部及各分公司面向全校毕业生广招人才,和我们一起干大事吧!!!

联系方式

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置地广场10层1001单元

15659773679  小可爱

福清市音西街道福人路融商大厦B座3208-1

18060592956  魏欣雨

泉州市鲤城区温陵北路72号五交化大厦1-2层

15985986799  小优
南安市府前大道8号福溪综合大厦8层

18350238175  梅梅
三明市梅列区列东街天玺大厦3层

15005926842  阮国德
龙岩市新罗区金融中心A1座7楼702单元

13290810070 浦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