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

[企业简介]

LILANZ作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男装品牌(港交所1234),经过30年探索,已发展成为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

的中国商务男装领军品牌。集团于2016年打造“轻商务”系列商品,倡导“简时尚”风格,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通勤装商品,以满足80/90后简约、时尚的改善型穿着需求。

利郎一直致力于推动产品的原创性研发,专门成立面料研究所,大量引进欧美日先进的生产设备,始终以最好的版型、用料、工艺,配合国际时尚潮流的设计,优化利郎服装的时尚DNA,全面提升产品的原创性和性价比。

[招聘对象]

2019届本科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思路清晰,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及统筹协调能力,吃苦耐劳,心态佳

[培训成长]

培训体系:公司通过各种引导式入职培训、导师式实习培训、提升式技能培训、外部式拓展培训来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及专业技能。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基础月薪+丰厚年终奖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提供宿舍或住房补贴、高级员工餐厅、健身房、办公区域WIFI全覆盖、员工内部折扣、各项福利补贴……..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

1、电商储干                5人          电子商务

2、业务采购专员       20 人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其他专业优秀学生也可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