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

宣讲会时间:9月29日15时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403室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第190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土石方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对外工程承包经营及电力投资业务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企业。

中国水电十四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鲁布革冲击”中开启了我国水电建设项目法施工的先河,参加了闻名全国的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的总结、试点和推广;在广州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中,使项目法施工得到深化,其经验两次在全国建筑行业推广;。

多年来,中国水电十四局认真实施人才强企、科技兴局战略,培养出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洪琪为代表的大批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在大型地下系统工程、当地材料坝填筑、高水头大容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大断面长隧洞TBM快速掘进等五方面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被誉为“地下铁军”,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实力的水电施工企业之一。

近些年来,获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奖138项(其中国家级科技成果奖26项);承建的鲁布革电站大坝、昆玉高速公路等9项工程先后荣获国家鲁班奖;参建的贵州洪家渡电站等5项工程获詹天佑奖;参建的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等2项工程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承建的小浪底大坝荣获“国际堆石坝里程碑工程奖”;参建的内蒙古胜利东二号煤矿一期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众多奖项,此外还连续9年荣膺 “云南外经企业第一名”。

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公司凭借六十余年铸就的品牌影响力,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大力发展水电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和PPP业务建设,目前在水电、公路、铁路、地铁、市政、房建、新能源开发、投融资、装备制造等领域在建项目100余个。

公司连续多年在集团内部企业中综合业绩考核排名前茅,2017年度营业收入超200亿元、合同中标金额突破300亿元,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

二、基本条件

1、2019届全日制国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专业总人数的70%;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

三、专业能力条件

1.技术类专业:应聘者应熟练掌握工程类办公软件,具备施工现场管理能力;

2.管理类专业:应聘者应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和文字功底优秀者优先录用;

3.语言类专业:外国语言类专业应聘者应具备专业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和出国工作要求条件。

四、福利待遇

(一)薪酬福利:

1.应届毕业生第一年执行见习期补贴工资标准。

本科学历毕业生应发工资:5060元/月;

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应发工资:6510元/月;

2.工作第二年转正定级,确定工资岗级,执行岗(职)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补贴(津贴)。

(二)保险福利: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即四险两金 (其中医疗保险包含生育保险)。

(三)休假福利:探亲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要求的相关休假福利。

(四)注册类证书津贴福利:考试通过并注册在单位各专业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证书的,实行报销考试相关费用并按年度发放证书津贴。

五、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职业发展通道,此外提供系统的培训包含入职培训、轮岗培训、员工发展培训、师带徒培养模式、青苗人才培养计划、“启航”培养计划等。

六、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建筑工程、铁道工程、隧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

管理类: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质量管理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资管理、物流管理;

语言类:中文类、法语、英语、西班牙语;

机电、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数控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盾构施工技术、机械工程;

其它专业: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法学。

七、应聘资料

应聘者需提供粘贴一寸彩照的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其它在校期间获得的证书原件等相关材料。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将不予录用。

(备注:若因所在院校未发放就业协议书的应聘者需签订由我公司提供的与就业协议具备相同法律效力的临时就业协议,待学校就业协议发放后,再及时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八、校园招聘路线和时间

本次招聘路线涵盖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具体招聘时间请关注学校的就业网站公布的具体日程安排或进入公司微信公众号查阅。

九、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期间只接收校园招聘微官网职位申请,请各位同学申请职位时选择确定能够参加的宣讲会所在院校,避免出现接收到面试通知而不能到场的情况。现场经过简历初选(通过筛选后会短信和邮箱通知应聘者)、综合素质面试、复试、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共5个环节。

微官网网申步骤:点击“校园招聘”模块,针对本人所学专业进行对应的岗位投递(根据系统设置,每个人只能投递唯一一个岗位,申请职位前请慎重选择)。进入页面之后,首先必须选择自己能够参与面试的宣讲会站点(宣讲会时间、地点可从微官网主页“宣讲会报名”模块进行查看),再行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所有字段信息的填写,即可实现网申岗位。

(另:在入职培训期间,公司将与您签订为期五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十、招聘纪律

应聘者如有发现因民族、宗教信仰、院校、户籍等与岗位要求无关条件作为录用的限制性条件、向应聘者索取非法利益等情况,或发现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录用与其为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但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立即向公司纪委电话反馈,联系电话:0871-63376214。

十一、其它信息

2019届校园招聘详情也可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fcbmis.com/以及2019届校园招聘微官网http://fcbmis.zhiye.com/、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可直接拨打0871- 63312557电话咨询。

公司地址:昆明市环城东路192号        

其它不能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同学们不要着急,请将你的简历发送至fcbrzb@163.com ,然后耐心等待电话通知。

十二、期待

中国水电十四局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这里,是你放飞梦想的新起点,是你成就自我的大舞台;这里,会延续你青春的梦想,点燃你奋斗的激情!

我们相约招聘现场,不见不散!    

2019届招聘H5:   官网微信公众号:  2019届校招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