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厦门麦当劳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工作地点:厦门
 
一、公司简介
 
麦当劳是全球最大及最知名的快餐服务集团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在《财富》杂志最新评选中,麦当劳位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第16位,并在七项不同的食品服务业排行中位居榜首。在2009年《商业周刊》全球最佳品牌评选中,麦当劳荣获第6名。作为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麦当劳已在全球超过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将近32000家餐厅,每天为5800多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麦当劳目前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超过1000家,拥有员工60000多名。
麦当劳于1990年在深圳开设了国内第一家餐厅,随后便开始了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尤其在近年来,发展更为迅猛。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最快拓展至1000家麦当劳餐厅的国家。持续快速的发展得益于麦当劳的7个价值观:奉顾客至上;行以人为本;奉坚信系统;行诚信经营;要回馈社会;力业务增长;行不断更新。
人员是我们的瑰宝,我们珍视您、您的成长和您的贡献。麦当劳是人的事业,人员的培训和发展是企业关注的焦点,以人为本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使您不断的超跃自我、挑战成功。因此,我们为加入麦当劳的有志人士提供了全面的培训机制、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餐厅见习经理(20名)
 
专业要求:经营管理类专业应届生。
三、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
 
2、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小姐
 
移动电话:13959296067
 
电 话:  05922968088-830
 
传 真:  05922968808
 
通讯地址:厦门市帝豪大厦1501,1502室
 
邮政邮编:361004
 
电子信箱:
recruitment.fj@cn.mc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