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2013-2014学年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3-10-24    点击:[]

【学校简介】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创办于1960年,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和厦门市,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华侨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在5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周恩来、李先念、习近平、胡锦涛、贾庆林、李长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学校设有研究生院,有29个学院,88个研究院、所、中心;有18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0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81个本科专业。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形成了理工结合、文理渗透、工管相济、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现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40个省部级重点学科,3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目前有各类在校生逾3万人,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港澳台和外国学生4000余人,是全国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设施完善,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拥有海滨城市所特有的优质空气质量。

华侨大学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特色兴校之路、人才强校之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致力于建设成为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华侨大学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需求情况一览表

 

工商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

博士

经办人: 老师 liyibin@hqu.edu.cn

0595-22690497

负责人:孙院长

sunrui@hqu.edu.cn

0595-22693652

市场营销

博士

人力资源管理

博士

财务管理/会计学

博士

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

博士

 

  招聘程序、待遇及注意问题参考华侨大学人事处网站:

     http://rsc.hqu.edu.cn/rczp/zpx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