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18日上午9点,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经管楼609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林春培、学工办主任谢俊、团委副书记李淑娴和研究生辅导员王艺翔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学硕博士研究生及MPACC4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春培老师代表学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及所代表的群体研究生表示良好的祝愿。林春培老师表示,一年来,我院研究生总数已突破四百人,其中博士已经达到70余人。在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研究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也在不断完善和提高。但无论研究生会的组成成员有怎样的变化,研究生会沟通学院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不会改变,研究生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不能改变。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总结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功服务同学的这个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学校、学院各职能部门和研究生群体的联系,强化广大研究生服务的意识,团结协作,勇于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王艺翔老师宣读上一届研究生优秀学生骨干名单,并由李俊杰书记颁发聘任书合影。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姚志鹏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并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对即将产生的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思路建议。表决通过第十七届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成员名单;并通过全体参会代表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七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团成员包括吴慧君、荀嘉瑶、张俊。

新的起点新的航向,相信新一届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会继续在学院的带领下寻找新的突破口,挖掘新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努力从研究生同学的实际需要出发,开展更多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为广大学院师生服务。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图:刘香港

文:吴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