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

为加强香港学生感恩教育,感谢我院2006级校友李嘉燕女士的慷慨捐资,524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陈守仁经管大楼609会议室举办“资助有你、感恩有我”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交流座谈会。

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捐赠者李嘉燕女士、校董事会香港办事处主任蔡锦钟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出席并讲话,学院团委书记徐文福、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李唯、旅游学院辅导员孙丛强、我院辅导员彭波以及奖学金获得者参加座谈。

李嘉燕女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许,希望通过奖学金鼓励香港学生努力读书,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不论在校还是日后的生活中都能坚持不懈,直面困难、战胜困难。

蔡锦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李嘉燕女士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获奖同学永怀感恩之心,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李俊杰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李嘉燕女士不忘母校、倾情反哺、惠及桑梓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感恩,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规划好自己的学习路、踏实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获奖的学生代表纷纷感谢李嘉燕学姐心系母校、感恩老师们的栽培,表示自己会好好善用奖学金,把奖学金发挥到最大用处。

此外,与会老师向到场的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由李嘉燕校友捐资于2016年设立,旨在帮助香港学生提高学习信心,鼓励他们“学有专长、绩有特色”,成为爱国、爱港、爱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现场(吴靖扬/摄)

 

作者:境内外发展与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