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22    点击:[]

521日晚上七点,2022年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经管十二楼召开。

本次大赛邀请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总决赛评审专家潘任凭,工商管理学院杨树青、陈良勇、郭惠玲、杨术、张媛老师担任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文福,团委副书记李淑娴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评审,共有十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团队首先在场上针对自己的项目内容进行完整介绍,在项目介绍结束后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在答辩环节,三位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发展方向、落地方案、产品推广、目标群体等方面交换意见,对各团队提出疑问以及进行相应的指导。

杨树青、潘任凭分别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杨树青在表达了对参赛团队及其工作的肯定之余,也深刻指出了各团队创新不足、缺乏聚焦、流于表面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此外,她也期许各团队内部能够以老带新、传承发展,不断推动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展。随后,潘任凭进行补充发言,他建议各团队可以就策划书不完善、现场准备不充分、观点论证不清晰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遗韵香传团队获得一等奖,循循有物团队、爱在西行团队、医带医路队获得二等奖, 文化多多益善队、不晚居家养老服务队、观农队、易舟队、多吃肉肉团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团队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团队意识,提高学生学术科创技能,推动全面综合发展的人才塑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科技学术氛围,同时也为校级乃至更高层次的赛事储备优秀的团队。

 

会场照片

答辩现场

部分获奖团队合影

 

 

:黄珲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