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院长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4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思政课在经管4楼举行,学院院长衣长军为研究生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

衣长军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等方面,从“为什么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决议》进行深入解读,详细阐释全会精神。

衣长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全会精神上来,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学生工作生活中,聚焦主责主业,立足于学习和科研,做一个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衣长军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