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下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本就严峻,加之春招时期,泉州遭遇突发疫情,大学生就业工作进展更面临瓶颈。为探索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方法。4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609召开了2021-2022下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各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近20人参与会议。

会上,李俊杰从学情分析、学生求职规划和就业推荐服务意愿、当前困难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毕业班的总体形势。同时,重点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各系主任老师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内容:一、摸清本班学生情况,做到底数清,尽快更新“一生一档一策”学生档案。二、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参与就业。三、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比如双困及存在延毕风险学生,一对一开展帮扶工作。四、积极为毕业生们多开拓一些就业岗位,鼓励专业老师带动学生主动走出去“访企拓岗”,与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系。

通过本次就业推进会,学院各位老师增强了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了解,更有助于接下来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

 

就业工作促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