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战疫思政课”线上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

4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战疫思政课”线上交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学工办谢俊,全体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的学生代表、两委会学生骨干代表、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李俊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局势做思想动员工作,回顾这一个月以来,华大师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校友和热心企业助力物资供应,正因全体人员众志成城,华园生活才能逐步回归正轨。但他指出疫情形势仍严峻,还需筑牢疫情“防护墙”。李俊杰强调,要以青春之力,筑牢抗疫防线。学生们是战疫的重要力量,应遵守校纪校规,严禁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党员及学生骨干们更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巩固防疫成果,带领同学们共同守护好华大这一片净土。

会上,谢俊介绍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纪律要求,她提出各级学生骨干要做好宣传员、排头兵、信息员,要结合主题班会、主题活动,多跟同学们讲讲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多宣传本次疫情的优秀案例、先进典型,以及守护华园师生的暖心故事;要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院同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要全面、细致、深入地掌握同学们的诉求,及时反馈,耐心沟通,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切实解决同学们的诉求。

每个人都是华大的守护者、建设者,希望同学们仍保持高度警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守校园安全稳定,为早日迎来正常的生活状态而共同努力!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战疫思政课”线上交流会议

谢俊强调下一阶段防疫重点

腾讯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