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宣传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新零售管理培训生空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

4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视频号“华大工小商”协助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进行以“大梦想,正当时”为主题的新零售管理培训生空中宣讲会,参会人员有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福州总经理彭橙,福州终端业务部副部长熊波等。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宣讲会总共分为公司介绍、岗位介绍、招聘答疑四个部分。

在公司介绍环节,彭橙介绍了华为的创建经历、现今实力以及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和特点,展现了当前华为在国内外零售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随后,彭橙结合实践具体介绍了新零售管理培训生岗位的含义、职责、要求以及发展路径、培养方案、公司生活,并通过华为智能生活馆云参观、华为智选汽车云体验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工作场地和产品业务。

最后在招聘答疑环节,熊波介绍了招聘流程并就线上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专业解答,同时表示岗位招聘更看重综合素质与能力,鼓励同学以兴趣为基,做好职业规划,培养综合素质。

 

云直播参访

       文、图:李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