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宣传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2020届毕业生进行考公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

324日晚,为帮助希望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工商管理学院学子更好地了解以及备考国家公务员考试,工商管理学院“全糖去冰九点半”电台邀请到了优秀毕业生余峥然与邵海榕进行考公经验分享,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2020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邵海榕,目前工作于腾冲市猴桥镇人民政府。邵海榕分享了自己的考公经历,她在只录用两名的选调生岗位笔试中,成为笔试第三名,差第一名9.2分,但是她并没有气馁而是积极准备面试,最后以86.4的全场最高分逆袭 以综合第一名的好成绩逆袭上岸,她的一句“成长很难,外界很嘈杂,但你要坚定自己的内心,自信且全力以赴。”成为电台里励志且暖心的经典名句。

2016级的余峥然目前工作于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其就上岸后的工作经验以及步入社会后的心态等方面进行分享。余峥然坦言疫情之下,希望通过考公就业的人数只会更多,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好心态,更好服务广大的人民群众。

两位毕业生也就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与2018级辅导员卢玉老师以及同学们展开讨论,呼吁大家即便在疫情之下也要积极健康生活、努力提升自我。

 

邵海榕分享考公经验

 

文:邱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