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疫’起‘型’动”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

随着泉州疫情的渐渐好转,同学们也可以在特殊时间段申请出门。不负春光,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疫’起‘型’动”健身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45日,廖承志广场前,“跟着音乐!大家一起动起来!”

伴随着动感的节奏,以及学院辅导员戴霖老师和来自也门的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马森同学为主的境外生志愿服务队带领下,报名参与的近100名同学开始了专业的热身活动。拉伸、踢腿这些动作虽然在宿舍也可以完成,但在明媚的阳光下,和老师、同学们共同运动更添动力。

第二阶段,国际处刘芃杉老师带领大家共同跳起尊巴,它融合了桑巴、恰恰、和探戈等多种舞蹈形式,舒缓的旋律以及通俗易学的动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尊巴的独特魅力。刘芃杉老师说,“疫情以来,虽隔离在校,但却从未感到孤单,一起核酸,一起志愿,一起运动。尊巴因为热情的音乐,简单的动作,很容易让大家融入其中,可以说是最快乐的运动方式之一了。我想,能够带给大家快乐,也是学院组织这个活动的初衷吧。”

学院开展的这一活动,切实的带给了同学们快乐和动力。2021级工商8班李伊桐分享说:“非常高兴参加了我们工商学院组织的“疫”起“型”动活动,自从疫情封校,我们足不出舍,很久没有感受到这么热情的氛围了。戴霖老师和志愿服务队的热身运动还有刘芃杉老师的尊巴都让我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老师们为我们准备的零食礼包,让我疫情封校的焦虑心情缓解了很多。”2020级人力资源1班高涵说:“在活动开始前,卢玉老师带我们一起缅怀承志校长,再一次被建校史的艰辛所感动。封校后,我格外怀念在阳光下运动出汗的感觉,借此机会也见到了想念的老师同学。希望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下次一定继续参与。”

此外,“华大工小商”视频号持续推出抗疫居家运动系列,瑜伽练习、街舞学习,各位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更缓解了因为疫情带来的焦躁情绪,因为网课带来的学习压力。相信很快,我们会赢来打赢抗疫攻坚战的那天。

 

戴霖及境外生志愿服务队带领热身

刘芃杉师范教学尊巴

活动现场

 

文:温媛景 图:温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