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推进“两会”精神学习线上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

3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推进“两会”精神学习线上交流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徐文福,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优秀学生肖贤以及两委会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徐文福重点强调,学生骨干是传播正能量的主力军,在座各位务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事项与学生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引领良好的校园风气。

肖贤结合今年的两会热点与参与丰泽区人民代表大会的经历感受发言。他分享了许多优秀代表的建议与提案以及丰泽区政府工作报告的部分内容,并表明自己为学生团体发声、办事的决心,期待大家一起为学校建设出力。

最后,主持人播放“两会”相关视频。视频通过对今年“代表通道”、“部长通道”、“委员通道”三个通道上的情况介绍,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国家发展情况以及国家未来规划,丰富了参会人员的两会知识。

 

“两会”学习

 

图:李张燕 文:李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