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北京极致车网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

1223日下午,北京极致车网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经管303举办。本次宣讲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吸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参与。

在本次宣讲会上,极致车网CEO、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李晓萌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当今行业形势并指出极致车网的优势所在。其次,讲解了极致车网的发展阶段、商业模式、合作伙伴与主要客户、主要经营业务以及地域分布。随后,又通过一系列视频展示了用激情定义年轻”“时间是生命的朋友”“深入骨髓的管培文化的企业文化。并通过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考公考研经验。在问答环节,大家都积极提问,进一步明晰了极致车网招聘要求,培养计划,薪资要求以及就业岗位。

最后,李晓萌学长分享了企业名言:创业有如永夜,请记住你的初心,请记住你有我们,记住经历磨难后一切美好。并用个人座右铭必胜绝招,就是把你的全部奉献给你所热爱的一切激励大家勇往直前,不惧挑战。至此,北京极致车网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据悉,极致车网还将开展为期两天的一对一面试,与毕业生进行更深入交流。

 

分享会现场

极致车网CEO李晓萌讲话

 

文稿:杨雨杰 图片:吴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