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2021“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

10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于经管609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团委书记徐文福,学工办主任谢俊,党委组织员陈祥南,各年级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33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各位候选人从理想信念、学习成绩、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和公益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他们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展示了坚持与拼搏的信念,分享了蜕变的感悟。答辩结束后,依照国家奖学金5A评分与现场答辩的综合评分进行排序,评选出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并在现场进行公布。

最后,李俊杰做总结讲话,首先对各位候选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奖学金拟推荐人选表示赞许,对其他同学表示鼓励。同时指出,根据教育评价改革,现在倡导“五育并举”,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以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要求自己,不以成绩为唯一导向,全方面发展。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旨在通过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表彰与肯定,激励广大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不畏困难,不懈奋斗,不断进步。

 

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现场

 

文:黄珲宏 图:吴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