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千企千村行|工商管理学院港澳台侨学生走访卡尔美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

4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港澳台侨学生前往泉州晋江卡尔美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同时,“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港澳台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也在卡尔美挂牌成立。

在卡尔美,学院师生听取了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和其发展历程。主要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包括包留车间、裁剪车间、球衣生产车间、针织流水车间以及负责车间生产技术部分的技术采购部。卡尔美负责人表示,生产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就应从最基本的车间生产抓起,对每一件球衣生产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评判。

最后,辅导员何玉龙与卡尔美负责人洽谈实习岗位。卡尔美负责人表示会向学院优秀人才提供机会,并期望能与学院达成更多合作。

来自中国香港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翁珀媛表示,此次企业走访不仅加深了自身对企业文化的认知,还让自己对学习更加充满了动力,进一步提高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为响应华侨大学“千企千村行”活动号召, 联动校企资源,为学生与企业创建更多交流平台,以助力学生开阔视野,增强自信与就业能力。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

参观企业车间

集体合影

 

文:杨霏钰 图:陈梅芳 黄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