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五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暨第四期课程

发布日期:2020-12-21    点击:[]

121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暨第四期课程在经管12楼会议厅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贾振宇,2018级辅导员卢玉出席典礼,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组团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小组主题汇报。汇报形式多样,分别围绕华侨大学创办史 校园经典建筑历史校园艺术特色及体育成就等方面展开。其中,第六小组全体同学以深情的语言诉说建校往事,以富有感染力的情景剧表演展示了华大学子对于华侨大学的热爱,集体奏唱校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结业典礼上,贾振宇首先向通过团校考核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团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并在学生工作、综合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升自我。随后,贾振宇、卢玉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小组颁发奖状和结业证书。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在集体奏唱校歌环节中落下了帷幕。

本期业余团校共开展了四次课程,既有主题讲座和小组汇报,也有户外素拓活动。通过这些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团校学员的团员意识和使命感得到了切实增强。

 

贾振宇讲话

会场全局

颁奖环节

文:饶崇钰 图:黄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