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华侨大学2020年第三次“半月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

1213日上午,由华侨大学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华侨大学2020年第三次“半月谈”活动在经一管2-1顺利举行。来自泉州校区共13个学院的学生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及校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各学院代表分为五队。活动第一个环节为“书祝语”,即书写对华大的生日祝福和寄语。随后,各位团干共同欣赏校庆专题视频,追忆华大六十载峥嵘岁月。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为知识竞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个人抢答,答题范围包括党史和时政,第二轮为团队限时必答,答题范围包括华大校史。活动采取个人与团队双计分的赛制,激发了团干们的答题热情。各学院代表踊跃作答,现场气氛活跃。在紧张激烈的答题环节后,角逐出了获奖个人和团队。校团委组织部和文学院秦婧同学分别斩获团队和个人第一名,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干为他们颁奖。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唱校歌环节中落下帷幕。

本次“半月谈”活动旨在增进各位团干对党史、时政与学校办学史的了解,在趣味活动中促进学习交流,在激烈作答中熟悉党史校情。

 

主持人讲话

同学答题

合影留念

 

图:林筱月 文:陈兆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