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书队伍建设、稳步推进近期各项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1023日晚在经管301教室召开团支书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主持,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文竞之对全体团支书进行思想动员,希望大家端正政治思想,积极认真负责好班级工作,带领班级同学成为思想上更积极优秀的人。

紧接着,党团建设与发展中心成员针对近期工作对团支书进行培训,重点强调了团课、创建星级团支部、推优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其中推优工作是近期主要工作,会议详细讲解了入党推优的程序。现场团支书认真记录,并针对性提出问题,他们表示会严肃对待班级工作,完成好本次的推优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对2020级新生团支书进行推优工作的培训,同时加强院团委与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促使各团支书更加深入了解团务的工作流程,对自己的职责有明确清晰的认识。

会议现场 

图文:党团建设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