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四期业余团校汇报暨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12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团校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在经管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9级辅导员贾振宇老师,18级辅导员卢玉老师应邀出席,业余团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团课共包括两项议程:小组汇报和结业典礼。活动伊始,各小组依次登台,分别介绍了于敏、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等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大家结合自我思考,从人物事迹、心得感受多角度进行汇报,采用朗诵、情景剧等多样形式,汇报主题明确,思路清晰,情感真挚,致敬为共和国奉献青春的榜样人物。

经过精彩的汇报环节与评委打分环节,本次汇报演出结果如下:第八组获得一等奖;第六组、第十组获得二等奖;第二组、第九组、第十二组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团校共开展了四期培训,从2019级各班选拔团干部100余人参与。第一期课程,由团委书记文竞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时间管理和规划的重要性;第二期课程,团校成员作“那年那兔那些事”爱国主义动画的观影汇报;第三期则通过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小组凝聚力;第四期课程,党委书记姚培生老师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大家作了针对性指导。优秀团员表示在此次团校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在素拓等活动中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

近两个月的团课培训,不仅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小组成员汇报

团校优秀学员颁奖

贾振宇总结

文:许斌 图:蔡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