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

     1022日下午,华侨大学2020届毕业生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与指导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学院、大泉州人才网共同承办。到场企业针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和有实习需求的学生进行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会吸引包括玖龙纸业、伊利集团、苏宁易购、云略人力、字节跳动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26家企业,其中,岗位需求涉及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学院的多个专业,包括销售、运营、银行专员、海外拓展等多个行业领域,满足多样化的就业需求。

到场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学生就业与指导中心的老师贾玮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并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经管专场校园招聘会极大丰富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同时也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工商管理学院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招聘会外景

 

应聘者排队面试

 

面试现场

文:赖文琦 图:林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