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筹备第42届校运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

华侨大学第42届校运动会即将举行。为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有序开展赛前准备活动。

往届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凭借独特的创新想法以及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在队列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运动会,工商管理学院组织140人参加队列,其中有6位跳舞的女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工商管理学院此次队列以星星为元素,红色为基调,包含方阵、围圆、举旗帜、摇铃鼓等多样形式。整齐划一的队列和“七十华诞,与国同欢,蓬勃工商,赛场无双”的嘹亮口号,充分表达工商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外,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学生报名参加运动会,并安排相关教练训练运动员。运动员坚持每天下午17:40准时在西操开展训练,他们奋勇拼搏、斗志昂扬,立志为学院再创佳绩,展现工商学子风采。

 

女生队列训练

 

队列喊口号训练

 

接力赛训练

文:王星月 图:新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