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并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

2019101日清晨7点,华侨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分别在泉州校区廖承志广场、厦门校区A区广场、华文学院南门广场同时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有序参加。

仪式开始,校长徐西鹏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进行讲话,将华侨大学的发展与祖国的建设紧密相连。发言完毕,奏放国歌,华侨大学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并升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后,青年学生演唱爱国主题歌曲以及诗朗诵,台下同学挥舞手中国旗并参与互动。仪式最后,学校领导上台合影,同学上台参与签名活动,合影留念。

升旗仪式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于经管楼710会议室观看阅兵仪式直播,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出席此次活动。当雄壮的歌声响起,当鲜艳的红旗飘扬,当气势磅礴的阅兵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祖国这70年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祖国人民愈发强烈的自豪感,更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升旗现场

组织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青年学生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文:纪程程 图:南逸朴、纪程程、曾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