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华道杯”第十五届辩论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

927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华道杯”第十五届辩论赛宣讲会在经管12楼会议厅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辅导员兼辩论队指导老师何玉龙,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客座教授刘佳出席宣讲会。

姚培生对工商管理学院历年辩论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赞扬,并鼓励2019级新生踊跃参加辩论活动。何玉龙深刻阐述了辩论的内涵。刘佳讲述自己在辩论队的成长经历,坦言是辩论让他收获丰富的经历和纯洁的友谊。同时,他给同学们作出专业指导。

随后,辩论队以“我是否愿意生活在只有真话没有谎话的世界里”为辩题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双方辩手唇枪舌剑,展现了缜密的逻辑思维和强大的辩论技巧。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从道德和人性、马丁路德·金为黑人发声、同性恋歧视、男女地位等角度深刻论证各自的观点。

观众提问环节,在场同学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辩题的看法。

据悉,“华道杯”第十五届工商辩论赛将于10月初开展,期待同学们在辩论赛中的精彩表现。

 

刘佳讲话

合照

姚培生致辞

文:杨钰清 图:杨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