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职场达人挑战赛复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09    点击:[]

47日,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职场达人挑战赛复赛于经管710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泉州分行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武杰,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阴长霖,讲师袁国书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选手自我介绍、自由审题、十分钟无领导小组讨论、代表总结和选手互评五个环节。行政组、证券组和销售组先后进行比赛。三组选手就学习绩点、所获证书、所得奖项、兴趣爱好、社会工作经历及学生工作经历等内容进行介绍。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见解。嘉宾点评环节,武杰对三组选手的表现进行总体点评并指出无领导小组的特点:看重思考问题的方式而非结果。阴长霖对证券组进行了较为详细的点评并指出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应预留总结时间。最后,袁国书向参赛选手提出制作简历方面的建议,就证件照的使用及专业岗位的适用性做出说明。

据悉,本次比赛取行政组前三名、证券组前三名及销售组前四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以个人风采展示和职场情景模拟形式于413日进行。

无领导小组讨论

嘉宾点评 

 

文:钟欣玲  图:学风督导与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