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管理者挑战赛”赛事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点击:[]

326日,工商管理学院科创赛事安排会议于经管101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各类赛事执行负责人及各年级班长、支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确定了2019年度我院“管理者挑战赛”赛事安排,各类科创赛事将3月开始启动,持续至今年12月。

“管理者挑战赛”具体分为科技创新联赛和企业管理实案分析挑战赛两大类。前者侧重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后者强调“探索先进”的管理理念,符合我院学科特色且适应时代潮流。

     科技创新联赛涵盖“挑战杯”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创青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创业大赛。企业管理实案分析挑战赛原名管理者挑战赛。

会议还确定了鼓励个人和班级积极参赛的相关奖惩办法。针对参赛者个人,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奖金、推免资格、学分认定、综测加分及优先推荐权等奖励;针对班级,学院根据以上比赛的积分排名情况将班级划分不同等级并给与相应的奖励或惩罚。

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推动工商管理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激发我院学生参与科创赛事的热情。

文:创新创业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