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林春培 副院长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

林春培,汉族,1984年出生,2003年9月至2007年6月在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攻读学士学位,2007年9月至2012年6月在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决策与系统理论专业攻读博士学位(硕博连读)。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7月起在华侨大学任教至今,现为工商管理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2020年10月起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先后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项近10项,在《管理世界》、《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1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次、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次,入选“华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百名优秀学者培育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荣获校优秀党员、学术科研骨干、优秀班主任以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