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194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关于遴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的通知》(设备〔201815 号)的工作安排,现就我校开展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内容

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内容、条件和要求严格遵照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194号)实施。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每个单位可以申报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原则上近五年内实施过虚拟仿真实验建设项目且未获评各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单位必须申报;

2.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符合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展认定的分类范围的单位均可申报,其中根据《关于公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设备〔20192 号)已公布的13个校内培育项目需按照专业分类范围调整后必须申报。

三、评审方式

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我校推荐申报名单。现场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按照下列要求填写和准备申报材料。

1.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2019年福建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表》(附件2);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简介PPT5分钟)。

2.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1)《2019年福建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附件3);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简介PPT5分钟)。

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简介视频。内容应包括实验教学项目基本情况、教学过程、实验要求等。(简介视频具体技术要求见附件4)。

以上材料请于424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实验科。联系人:宫世雯,联系电话:6161557,电子邮箱:g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