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

422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工商管理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

比赛分为男单赛和女单赛展开,设置了小组赛及淘汰赛两个阶段,先将每个项目的所有参赛人分成小组,男教工分为3组,女教工分为2组,进行组内循环赛,采取30分长局,单局决定胜负。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淘汰赛阶段采取单局11分制,三局两胜。男单、女单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经过激烈的比赛,吴新博老师、王娜老师、高世乐老师、王伟老师获得一等奖,张钟元老师、李淑娴老师、申传刚老师、林春培老师获得二等奖,徐翠老师、王少春老师等7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学院教职工的交流,提高凝聚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老师们的运动热情。羽毛球是一项开展的比较广泛的体育活动,通过工会组织比赛,可吸引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通过打羽毛球锻炼身体,提高技术,了解有关比赛的专业知识,还可通过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级羽毛球比赛。由于是首次举办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只设了单打项目,下届比赛将考虑增设双打项目。

参加比赛的老师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与同事们一起畅快淋漓的打球,参与学院的活动,真的非常开心,对于加强大家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大有裨益,希望学院工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师们加入。

 

女子小组赛

合影

 文:张钟元  图:张钟元 田建春